close

照片 240.jpg 

哼~我要跳高高..站高高

監視那個撒嬌鬼賓妹的一舉一動

照片 243.jpg 

牠的一舉一動真的是讓喵非常的不爽

看了就想咬..連媽咪我都不放過

照片 233.jpg 

哥哥:你為什麼那麼討厭賓妹

你喜歡喜歡我一下好嗎

賓妹會乖乖..我會反省少黏著媽咪一點(媽咪:不太可能)照片 247.jpg

妳少來這套了

就算跟你同個跳檯

我還是要趴最高...監視妳..別想搶我最高寶座

照片 249.jpg 

賓妹:隨你吧!天氣好冷..賓妹我先來瞇了,,晚點媽咪就寢我還要守護在枕頭邊呢~喵~

照片 246.jpg 

貓老大:妳..妳..妳..真的是氣死喵了...小睡一會補充體力...晚點在來跟妳搶枕頭大戰!

貓奴:呃....我慘了...又要失眠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尖頭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